中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24日,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主要从事棉花加工装备、再生资源回收加工装备和棉副产品深加工业务,同时,正在积极进入农机产品、工程油缸生产制造等领域。现有6家出资企业,出资企业中有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家供销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专利技术100多项和65名高级工程师、115名工程师的研发队伍,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和多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公司具有完善的国内国际营销网络,棉花加工成套装备国内市场占有率40%,液压棉花打包机国内市场占有率70%,产品广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5年12月,公司发起成立了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2008年10月,发起成立了全国棉花加工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1年1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依托公司成立了国家棉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