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社团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2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组织召开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三次筹备会议。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巡视员兼副部长管士萍,社团管理部干部及总社各主办协会工作人员,牡丹江市供销社主任刘国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士萍主持。

  北京秘书处各筹备组通报了前期总体情况、招商招展、新闻宣传和嘉宾接待等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各社团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同时对下步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刘国伟通报了牡丹江秘书处前期筹备工作、展会期间的主要活动,并就展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培聪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筹备工作,北京和牡丹江秘书处在时间急、任务重、人手少、事情多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筹备工作,各项事宜进展顺利。针对博览会下步筹备工作,孔培聪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切实做好筹备任务。希望各协会在统筹协调好本协会各项业务活动的同时,一定要集中人员、精力和时间完成好博览会的筹备工作。要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创新博览会运作机制,丰富参会客商服务内容,把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博览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要严格筛选,提高参展企业质量。博览会招商招展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管理,精心筛选,全面提高参展会员企业的质量,提升博览会档次。参展企业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要本着一个企业一个展位的原则,体现全国性行业协会会员水平。三要积极沟通,切实做好协调工作。参与组织博览会筹备的单位、部门、人员非常多,各项任务、活动、议程都需要大量沟通协调。筹备人员要高度重视沟通协调工作,本着平等、尊重、宽容与耐心的原则,互相搭台、互相配合,讲求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艺术,确保沟通顺畅、协调到位,在工作中增强互信、加深理解、结交朋友,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