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休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休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

    公休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保证机关干部过一个轻松愉快、廉洁文明的假期,现就集中休假期间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

    二、严禁让下属单位、地方部门安排接待和用公款安排休假旅游活动;

    三、严禁到下属单位、地方部门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四、严禁收受相关单位赠送的土特产及有价证券等;

    五、严禁公款吃喝及安排健身、娱乐活动;

    六、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集中休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对所属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早打招呼、早敲警钟,防止发生各类问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所属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将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遵守社会公德、提倡文明节俭,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思想道德和社会公德的楷模。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不搞下不为例。同时坚持“一案双查”,在查处当事人的同时,追究所在单位领导责任,并予以通报曝光。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纪检组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