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联播】深化改革·转型活力(视频)

作者: 来源:CCTV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相关专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成立六十年专题

  今年上半年,全国供销系统深化改革,把分散的农户组织起来,把优质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实现全系统销售收入快速增长。

  眼下,正是辣椒上市的季节。河南省延津县王楼果蔬合作社的负责人申超说,今年他们的辣椒卖出了好价钱。

  过去申超他们的合作社规模小,实力弱。针对这种情况,去年乡供销社把全乡48个各类专业合作社联合起来,成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供销社利用自己“合作经营”的独特优势,直接助推了农民的生产。而创新服务理念,则在为农服务上闯出了一条新路。

  而过去供销社的服务,可不是这样。

  利用这一独特优势,通过深化改革,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保持了发展的好势头。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系统销售总额达到16276.3亿元,同比增长15.7%。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