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人社部发〔2014〕48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关于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人社部发〔2014〕4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供销合作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各主管社团: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组织体系不断完善,经营网络加快发展,服务实力显著增强,为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农村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成立6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决定,授予北京市昌平区供销合作社等16个集体“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明等11名同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葛志华等6名同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被授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劳动模范”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抢抓机遇、凝聚共识,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规模化和农村商品流通现代化水平,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真正成为中国特色农村工作体系和农村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劳动模范名单

3.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2014年7月23日

 

 

附件1: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北京市昌平区供销合作社

天津市武清区供销合作社

河北省正定县城关供销合作社

山西省汾阳市肖家庄供销合作社

吉林省四平市供销合作社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供销合作社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

山东省汶上县供销合作社

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省铜仁市供销合作社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引镇供销合作社

甘肃省甘谷县供销合作社

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

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麻公司

 

附件2: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劳动模范名单

 

张  明 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民贸土畜产农资公司经理

张  立 辽宁锦州中大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海平 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启明 上海市南汇区供销合作社主任

江文傲 江西省彭泽县东升供销合作社主任

杨增和 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供销合作社主任

卫秀云(女) 广东省东莞市茶山供销合作社主任

陆信家 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水汶供销合作社主任

钟鸾若 海南省澄迈县老城供销合作社主任

平  措 西藏自治区江孜县供销合作社法人代表

张学烽 中国供销集团中农集团控股四川农资有限公司格尔木达布逊货场保管员

 

 

 

 

 

附件3: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葛志华  江苏省南通市供销合作社主任

林  铭  福建省罗源县供销合作社主任 

何国庆  湖南省平江县供销合作社主任 

蔡金芳(女) 四川省内江市供销合作社主任

周琳(女)   云南省陆良县供销合作社主任

郭  阳  青海省玉树市供销合作社主任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