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磁县供销合作社农家店建设进展快效果好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项目帮扶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我县深化基层建设年活动农家店建设任务进程,提高我县农村流通网络信息化水平,切实做好帮扶村农家店建设和信息化改造工作,磁县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三农”、搞活农产品流通、扩大农村消费需求、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方面动真招、用实劲。磁县供销合作社为确保基层建设年活动农家店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一是强化指导监督。专门成立了督导小组,严格建设标准,按照商务部制定的《农家店建设与改造规范》标准建设改造我县农家店。二是加大支持力度。县社在承办企业对农家店内部装修、门头牌匾、物流配送、信息化改造等方面的建设进行政策倾斜,充分调动承办企业的积极性。三是扎实稳定推进。2014年磁县供销合作社所承担的基层建设年农家店改造任务有五个,现已完成了北来村、纪庄村、小营店村的农家店改造任务,西王庄、朱庄2家农家店正在抓紧改建当中,10月底前将保质保量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