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协会更快更好发展”为目标,以会员和行业科学发展为主线,以加快流通服务企业经营方式变革为重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引领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综合平台优势,协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会员凝聚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明显扩大,行业地位明显提升,综合实力呈现科学发展的大好局面。

  协会成立以来,积极落实中央精神和总社工作部署在吃透协会改革和发展精神,落实总社文化建设工作精神,积极推进总社新网工程落地,完成政府委托任务并落实贯标,抓好“农超对接”扩大内需等方面均有成效。

  为充分发挥综合性优势,协会联合多方资源搭建平台,通过举办商业企业实战品牌交流会,培育展览会知名品牌,交流合作宣传平台,组织商品对接、网络对接,开展信用评价工作等提高服务能力。

  同时,协会还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2013年会员数达到350家,比2004年增加306%,年均增长34%;会员覆盖85%的省,覆盖面比2004年扩大50%,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功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教育街2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23320

  传真:010-66023320

  网址:www.ccoop.org.cn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