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成立于1992年,协会设有绒毛专业委员会、皮张分会、兔产品流通专业委员会、羊绒量体制衣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五个分支机构。近年来协会以前瞻、务实、高效为目标,以“服务、自律、协调、维权”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协会多次向有关政府部门反映产业问题和行业诉求,为行业谋取有利的政策环境;大力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开展行业信用等级及诚信店铺评价,努力创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主协办了各类国际性和全国性的博览会、交易会等,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注重产业基地发展,授予部分具有畜产品优势的地区“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珍稀毛皮之都”等荣誉称号,促进了我国畜产品特色示范区域建设;组织制修订各类畜产品国家、行业标准,把握行业发展制高点;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编制发布了“中国清河羊绒价格指数”、“中国肃宁毛皮原料价格指数”等为会员企业生产活动提供服务;开展了与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协会是国际毛皮协会(IFF)正式会员,并与国际羊绒驼绒制造商协会(CCMI)、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以及台湾毛纺织同业工会等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功能,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与业界同仁、协会会员同舟共济,为中国畜产品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21003

  传真:010-66021003

  网址:www.cabma.com.cn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