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蜂产品协会是国家4A级行业协会,全国蜂产品标准化工作组主任委员单位,是由从事养蜂生产、蜂产品加工、经营、外贸、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唯一的全国性蜂产品行业组织。协会现有团体会员 515 家,个人会员 632 个。

  本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协会常设机构秘书处下设: 办公室、会员部、财务部、科技委员会、市场部、信息部、《中国蜂产品》报社、《中国蜂产品协会》网站等办事机构;下属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蜂蜡、蜂产品生产、蜂产品医疗保健、蜂业设备、蜂农合作、国际合作、市场营销、蜂产日化等十二个专业委员会和若干实体机构、代表机构。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508 

  邮编:10050

  电 话:010-59361516 

  传真:010-59361517

  网址:www.china-bee.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