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由从事果品流通、加工、储藏的企业、果品专业合作社、地方协会、科研教学单位以及为果品产业服务的相关企业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本会的宗旨是:按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会员为本,服务至上,发挥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的职能作用,成为果农、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协调行业各方面的关系,维护果品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企业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发挥联合群体优势,提高经济效益,促进果品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我国是果品生产大国,果品产业的发展对于建设现代农业、提高农民收入、改善民生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果品产业正在由数量扩张型向质量品牌型转变,果品流通正在由传统经营方式向现代流通业态转变,行业发展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热诚欢迎业界同仁加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让我们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我国果品行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287

  传真:010-66022150

  网址:www.china-fruit.com.cn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