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牡丹江第六届黑木耳节开幕

作者:倪子牮 来源:中证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5日,2014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牡丹江第六届黑木耳节在牡丹江国际促进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促进特色农产品流通”为主题,旨在发挥国家级行业协会平台渠道的引领作用,与牡丹江市特色农产品生态相融合,通过名优产品展销、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合作洽谈等多种方式,共同促进农产品产销衔接、搞活农产品流通,推动特色农产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1.55万平方米,总体布局分上下两层展区。其中,第一层是28个特装展位、展区面积9500平方米。主要由9个县(市)区产业形象展,15个龙头企业形象展和牡丹江市食用菌产业综合形象展等构成。第二层是300余个标准展位,展区面积为6500平方米。展会参展产品包括食用菌、果品、蜂产品、茶叶等多个产业。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层次、规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程度更强、市场化水平更高、国际化趋势更加突出。本届展会成功将国家八大涉农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引入牡丹江,并与黑木耳节联办,实现了展会形式的进一步创新。

  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产业项目宣传推介会、实地考察牡丹江市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专业市场和产业园区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为国内食用菌、特色农产品企业开拓市场、增强影响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