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代表队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公仆杯”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活跃机关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公仆杯”羽毛球比赛。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由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组队参加了比赛。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对比赛高度重视,组织精心,赛前举办了选拔赛,并在选拔、训练、比赛时间上予以保证,参赛的每位选手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经过精心准备,8月11日参加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比赛,由曾峰、邹源等8名队员组成的团体队在团体比赛中,团结一致、不畏强手、敢于拚搏,成功晋级32强,并获得团体乙组优秀奖。在单项比赛中赵竞、马爱涛在甲组混双比赛中进入24强,邹源、谢启国在乙组男双比赛中进入32强,取得了供销合作总社参加羽毛球比赛的最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情,展示了供销合作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本次比赛倡导的“锻炼光荣、健身光荣、健康光荣”的理念。

本次比赛历时7天,共有97个单位,1400多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