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新文明机关 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总社合作指导部(法制工作办公室)被评为先进集体

作者:王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9日,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首场报告会暨第二届“创建文明机关 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总社合作指导部(法制工作办公室)被评为先进集体并接受表彰。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进一步推进中央国家机关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经过部门推荐、网上展示、网上投票、部门投票、工委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等120个单位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届“创建文明机关 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在会上接受表彰。

  会上,5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代表作了演讲,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机关文明办主任、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代表、党员干部约1200人参加。总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