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 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组织:

近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这两个平台,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打造出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和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为:gcdyweixin,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为:gcdyyx。)请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

 

                                             直属机关党委

                                              2014年9月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