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成功组织召开总社直属机关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启动大会暨青年志愿者技能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成功组织召开总社直属机关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启动大会暨青年志愿者技能培训会

 

201493日,为更好地引领总社直属机关团员青年开展公益性志愿服务, 提高服务技能,总社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了总社直属机关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启动大会暨青年志愿者技能培训会。

会议由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郭晓茹同志主持,会上,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远华同志,财会部副部长、青年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丛山同志做讲话。中国医学科学院代金刚博士做讲座培训。

朱远华同志指出,近年来总社直属机关的广大青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多项志愿活动,现阶段成立总社直属机关青年志愿者协会,可以有效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激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干部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既符合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工作要求,也将为直属机关青年积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创造必要的条件,也是加强总社青年工作的现实需要,非常必要。最后,他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平台发挥好团组织功能;二是要持之以恒把志愿活动坚持下去;三是要注重宣传、树立典型,为志愿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丛山同志谈到,青年志愿者行动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自己非常愿意与青年朋友一道,尽己所能,参与到各项志愿行动中去。作为协会名誉会长他对协会工作提了三条建议:一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注意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己;三是要从点滴做起,努力践行志愿精神。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使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

    总社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各出资企业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志愿者组织负责人、热心公益事业的团员青年参会学习。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