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向西藏扎西宗中心小学、新疆莎车县莎车农场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向西藏扎西宗中心小学、新疆莎车县莎车农场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9月初,直属机关团委下发通知号召向西藏扎西宗中心小学捐赠衣物后,各单位团组织和青年工作小组积极行动,组织单位职工捐赠了一大批学生用品、图书、衣服和棉被等,经直属机关团委整理分类,共有51包,约2000件,由于物资较多,故将一部分衣物捐赠给新疆莎车县的贫困农场。物资已于国庆前夕分别邮寄给西藏扎西宗中心小学和新疆莎车县莎车农场,向那里的老乡寄去总社直属机关青年的国庆问候。

在整理分类和邮寄过程中,得到了总社机关离退休干部部、财会部、国际合作部部分青年同志和机关服务局的大力支持,机关团委对此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4年9月28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