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人事部召开干部人事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精神,落实今年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座谈会议和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10月16日,总社人事部召开干部人事工作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总社干部人事工作任务,特别是专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
    针对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总社干部人事工作,李春生同志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干部人事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干部人事工作能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人事工作和专项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总社干部人事工作水平,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人事部部长樊江波同志对当前中央关于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做了简要传达,就总社接收高校毕业生、京外调干、机构和编制核查、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方面专项工作具体要求做了说明。总社人事部全体干部,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在京成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