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相关文件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0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北京等10省区市、科技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人用人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曾建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
    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人事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文件精神,对照《干部任用条例》等法规规定和检查通报情况,深入开展自查,抓好选人用人突出问题的重点整治,切实加强选人用人工作监督。人事部全体党员要以曾建同志为榜样,深入查找自身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上的不足,学先进,见行动,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