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举办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

    5月22日,总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在京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分析把握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联络员职责任务,推动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佟宝君指出,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联络员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要准确领会新一届党中央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紧密结合总社实际,把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清醒认识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认真研究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改革、发展的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自觉履行联络员的光荣职责,做到学为楷模,行为示范,做出表率,协助主要领导同志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营造本单位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佟宝君强调,联络员要充分履行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增强履职本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联络员工作的新要求。要充分肯定联络员队伍的工作成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强宣传教育,搞好上传下达,抓好贯彻落实,认真督促检查,切实做到尽职尽责。要紧跟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和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要求,努力提高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做好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履行联络员职责的本领,维护总社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成为各部门、各单位的廉政卫士。

  佟宝君要求,联络员要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实效。各级党组织要重视支持联络员工作,切实发挥好联络员作用,推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联络员要当好信息员,及时发现和反馈廉情信息;要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责任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协调处理好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联络员要与纪检组监察局保持经常性的沟通联系,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联络员之间也要加强沟通交流,互通信息,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全面推动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总社纪检组监察局、直属机关纪委、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中央党校刘春教授作了当前反腐败新形势、新任务专题辅导报告。各部局务秘书,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办公室主任、纪检委员共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