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使用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国青社区”APP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积极使用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国青社区”APP的通知

 

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小组:

为利用网络新媒体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组织力量开发了“国青社区”APP,“国青社区”APP基于青年之间的身份相仿、思想相融、需求相通、相互认同的特点,为团员青年沟通交流、组织活动提供了一个新的虚拟平台,将有效拓展服务青年内容、提升服务青年水平。“国青社区”目前设有三大栏目,未来还将提供针对青年特点的购物功能。

 为通过网络做好青年工作,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近日下发了《关于“国青社区”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团组织积极倡导使用“国青社区”APP,积极通过APP开展活动。为落实团工委要求,请各直属团组织和青年小组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响应,组织本单位团员青年积极安装使用“国青社区”APP软件,该系统要求识别登陆人员身份,填写登陆邀请码,请在纸质文件上查询,详情请参阅后附“国青社区”APP使用简介。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4年10月27日

“国青社区”APP使用简介

 

1、国青简介

   国青社区是国家机关青年的泛生活区,在这里可以坐而论道,可以起而远行,可以相助相守,可以同行共进。共同的价值,相近的轨迹,天涯咫尺,新交故友,共醉青春梦想。快来国青社区,感受“biger than biger”的社区新生活!

2、操作说明

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青APP

 

苹果用户可直接登陆APP store,搜索“国青社区”下载;

安卓用户可以打开浏览器百度“国青社区”,进入官网下载;

 

轻松3步,开启国青之旅!

验证邀请码(身份认证)——>验证手机号(安全保障)——>完善个人信息(真我展现)

 

 

  3、在国青,我能做什么

您可以在社区中与大家评论互动、到“申请建版”中发帖申请建立自己的专版,并参加“每周最活跃版主”和“最佳版主”的评选活动;

您可以在活动中寻找自己喜欢的活动、与大家评论互动、在线报名;还可以申请在线发布活动,赢取活动奖励

 

4、安全保障

“国青社区”APP在安全端严格加密,确保所有信息安全不泄漏。大家可以选择匿名登陆,也可以放心实名登陆。“国青社区”APP对内存占用少,耗电极低。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