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供销厅审字[2014]56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

经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批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定于2014年11月在北京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11月20日至21日,19日下午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星河楼宾馆(宾馆电话:010-64681133)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  

 

二、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研究分析全系统内部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审计职责,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二)总结交流近年来审计工作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研究探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审计工作重点,更好地指导全系统审计工作在综合改革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三)贯彻落实第二次总社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审计整改,提升审计结果运用效果。

  三、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审计处长或审计负责人,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负责人、审计部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一)大会交流内容: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主要做法、工作特点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建议;内部审计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交流审计整改经验和审计课题研究成果。
  (二)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参会准备,按时参加会议。大会发言单位请于11月17日前将交流材料电子版报送总社审计局,邮箱sjj@chinacoop.gov.cn或2440392578@qq.com。

(三)请各参会单位于11月15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总社审计局。

总社审计局联系人:

张秀英  010-66054198 13611162096

010-66050057

QQ: 2440392578  传真:010-66051220

北京商干院联系人:

朱  伟  010-84485298  13911666714

附件:参会人员报名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4年10月 31  日

 

 

附件:

参会人员报名表

报名单位:

 

 

 

 

 

姓  名

性 别

部门及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办公电话

手机

 

 

 

 

 

 

             

注:请参会人员于2014年11月15日下班前将报名表传真或电邮至总社审计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