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6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关于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在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向曾建、陈美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人事部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全会精神和总社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全会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人事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个人自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继续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下大力气抓好建章立制和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认真落实总社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和王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查漏补缺,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