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社团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办公室:

  为增进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业务交流、加大社团工作宣传力度,及时、准确和全面掌握社团业务发展动态,总社社团管理部拟在总社《社团动态》刊印系统社团工作信息,请各省供销合作社负责社团工作的处室重视信息报送工作,积极提供有价值、有深度的信息,提升系统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内容

  (一)各地推进社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功经验。

  (二)社团在自身建设以及服务、维权、自律、协调等方面开展的重要业务活动。

  (三)社团工作出现的热点、难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以及相关措施、建议。

  二、信息报送要求

  (一)各地报送信息要及时、快捷,重大事项应在第一时间内报送。

  (二)要注重信息质量,做到反映事实内容真实、数据准确、亮点突出、文字精炼。

  (三)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送,信息格式为word文档,并在邮件中注明报送单位。

  我部将对信息采用情况定期进行反馈。
  
  联系人:王朋良
  电  话:010-66050276
  邮  箱:coop_stb@163.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
                         2014年11月19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