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供销集团在北京举行公司债券发行鸣锣仪式

作者:疆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4年11月18日上午,新疆供销集团公司债券发行鸣锣仪式在北京宏源证券公司大厅举行。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8亿元,发行期限7年期,发行利率5.07%。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疆大宗农产品及鲜活农副产品的储藏、运输及交易,现代农村日用品物流等7个项目。

  本期债券是新疆首只涉农产业债,也是自2010年以来,新疆首只最低利率公司债(同期限),其成功发行对改善融资结构、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据介绍,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反映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投资环境优化改善,激发了企业投资发展信心,提升了新疆企业的信用形象,有效促进新疆特色农产品销售网络体系建设,促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和农牧民增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