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总结推进会

作者:任长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持之以恒、持续发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总社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总结推进会

  11月28日,总社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总结推进会,总结交流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情况,督促推动各部局、各单位充分运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成果、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水平。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社人事部、审计局、中国供销集团、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五个单位作了重点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佟宝君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总社各部局、各单位建立起了比较完整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度体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的肯定。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成果运用不够到位等问题。今后的工作重点,要切实把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成果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

  佟宝君强调,实现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长效化,要从四个方面抓起,一是抓教育,提高工作主动性。通过抓好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开展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抓落实,推动防控机制有效运行。通过抓住重点环节,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成果落到实处。三是抓融合,围绕中心任务开展防控工作。要将防控工作融入到总社中心工作、日常业务工作中去,克服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四是抓动态,实现防控工作与时俱进。要根据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的效果和反腐倡廉实际需要,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的动态管理,不断丰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度机制。

  总社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在京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