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6975-2013《棉花包装》强制性国家标准(英文版)通过审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了GB 6975-2013《棉花包装》强制性国家标准(英文版)审定会。来自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标准化原理与方法技术委员会、中国纤维检验局、中国棉花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邯郸金狮棉机有限公司的10位专家参加了审定会。专家组认为该标准英文版忠实原文、技术性强、译文精准,起到了交流与宣传的作用,一致通过该标准英文版的审定。

  目前,国家标准外文版项目正处于起步、探索和不断完善的阶段,棉加标委会抓住国家标准外文版的发展先机,走在了行业的前列。GB 6975-2013《棉花包装》(英文版)标准计划项目是2014年国家标准外文版计划项目中的第一项,该标准英文版的高效翻译与及时审定,为今后棉花加工业标准外文版翻译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促进中国国家标准“走出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