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协助《供销合作行业人才需求与专业设置指导研究》课题调研的函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有关供销合作社系统院校:

  根据教育部要求,我们受全国供销总社科教部委托开展《供销合作行业人才需求与专业设置指导研究》的调研工作。本次调查的目的是通过对供销合作社系统行业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供销合作社系统行业人才需求的调研,为供销合作行业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相关专业设置提供依据,为政府有关部门支持供销合作行业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本次调研共设计了5套问卷(分别为附件1-5),第一套问卷主要是调查了解供销合作社系统行业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此项调查属于摸底普查,请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所有院校给予支持配合,并请在11月30日之前帮助完成,通过快递或邮件传给邱雷鸣老师(email:13120057@qq.com),所有资料我们将予以严格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第2-5套问卷为人才需求调查,采用抽样调查方式,要求在12月20号前完成。其中第2套(附件2)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调查,每省样本数为100份;第3套(附件3)对基层供销社的调查,每省样本数为50份;第4套(附件4)对县市级供销社的调查,每省样本数为20份;第5套(附件5)对省供销社所属企业及省辖市社所属企业的调查,每省样本数10份左右。此次调查时间紧、范围广、难度大,为了确保调查的顺利进行,我们将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并根据调查质量推荐总社课题立项,请兄弟院校帮助指定一名调查负责人开展本次调研工作。所有调查问卷电子表可在供销院校创就业工作群 群号:390369925 下载。

  附件1:全国供销系统行业职业教育现状调研问卷

  附件2:十三五期间(2015-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人才需求调查问卷

  附件3:十三五期间(2015-2020年)基层供销社及所属单位人才需求调查问卷

  附件4:十三五期间(2015-2020年)县市级供销社及所属企业(本级)人才需求调查问卷

  附件5:十三五期间(2015-2020年)省供销社所属企业及省辖市社所属企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

  联系电话:0571-86929796(兼传真)

  QQ:13120057 

  Email:13120057@qq.com

  联系人:邱雷鸣

  联系地址: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280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