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琳在江苏调研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骆琳调研全国供销总社农资物联网全国应用示范基地

  12月8—1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赴江苏无锡、南京等地就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等分别会见了骆琳一行。

  在苏期间,骆琳一行先后到无锡市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无锡市益家康蔬菜专业合作社物联网应用示范点、全国供销总社农资物联网全国应用示范基地(无锡)、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淘宝网特色中国?高淳馆、南京市高淳区天河商城、江苏固城湖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联社、溧水区陈卞村为农服务中心、江宁区谷里中心社和苏果超市庐山路购物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骆琳对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总社工作部署,坚持“为农服务、多元发展、面向市场、开门办社”思路,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大力推进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推进农村商品流通网络体系建设,重视运用物联网、电子商务等现代技术提升市场现代化水平;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质扩面,大力实施基层社恢复重建工程,努力创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稳妥开展综合改革试点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总社工作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江苏省社充分发挥好综合实力强、网络和基层组织覆盖面广的优势,继续争创全系统经济发展和综合改革排头兵,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总要求,加强对全省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督促,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如期完成;进一步构建完善市场主导、统筹城乡、连锁经营的农村现代商品流通体系,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拓展农业生产全程服务;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程和社会化服务综合平台创建行动,不断夯实为农服务组织基础;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发展,深入开展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业务,努力为全系统提供更多更好的新经验。

  总社合作指导部、农资局、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等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