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合金诺认证中心助推四川省什邡市农业标准化与有机农产品认证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5日,四川省农业标准化与有机农产品认证培训班举办。培训班由什邡市委、市政府主办,什邡市供销合作社作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主管部门承办,特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所属北京中合金诺认证中心进行授课,来自什邡市各镇(街道)、市级有关部门、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143名学员参加培训。
  认证中心授课人员通过深入调研四川什邡泡菜厂(统一企业老坛酸菜)基地、恒源油脂油菜花基地、沿山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等多个合作社基地,结合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情况切入主题,讲解我国农业标准化、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的发展背景和实施要求,详细介绍有机农产品认证实施细则、管理办法和国家认证标准等方面知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