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廉洁平安过好元旦和春节

作者:宗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部局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再次强调落实八项规定、反“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要求各单位在元旦、春节 “两节”来临之际,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廉洁平安过好“两节”。

  佟宝君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纪委和总社党组的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六个严禁”:严禁用公款印制寄送贺年卡、明信片,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有价证券、烟花爆竹等各种年货节礼;严禁收受地方、直属单位、业务关联单位赠送的年货节礼,各直属企业、事业单位和主管社团之间也不得相互赠送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安排或接受宴请、健身和各种娱乐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包括请地方、直属单位、业务关联单位安排旅游活动,或到地方、直属单位及业务关联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借年终工作总结之机用公款搞各种形式的联谊、会餐等铺张浪费性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滥发奖金、津补贴和有价证券。

  佟宝君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树立反“四风”要经常抓、具体抓、长期抓的思想。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使干部职工强化对新常态的认识,全面适应新常态。要落实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土有责,传达好、落实好总社党组关于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增强执行八项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个人不收不受,单位不买不送。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追究,不搞下不为例,进一步树立 “抓小抓细、持之以恒”的思想意识,时刻绷紧严守八项规定这根弦,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