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社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4〕28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各供销合作社所属职业院校:

  随着供销社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电子商务人才匮乏已成为供销社战略转型和加快发展的瓶颈。为此,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从2015年开始,全面启动供销社与农民合作社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工程,整合各级供销社、供销社所属职业院校教育培训资源,共同推进供销社电商人才培养和职业资格认证工作。现决定举办供销社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工作交流会,分析当前供销社电子商务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交流电子商务培训的方式和经验,探讨系统内电子商务教育培训资源整合的思路和对策。现将交流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会议题

  1.结合供销社电子商务培训需求和特点,探讨如何构建一个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理论实操紧密对接的多元化培训体系。

  2.如何以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与产业转型为主线,根据各地区发展特点和多样化的培训需求,规划电子商务培训课程模块。

  3.如何有效整合系统内师资资源,组建供销社电子商务培训工程讲师团队。

  4.如何开发一套具有供销社工作特色,实用性强、操作性强的电子商务标准教材。

  二、参会对象

  各省供销社人事教育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各类协会负责人;各供销社所属职业院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三、费用

  总社培训中心负责参会人员交流会期间的研讨费、资料费和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时间地点

  2015年1月26-29日(26日报到)  北京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并于1月20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总社培训中心。我们将在培训开班前5日内以确认函的形式告知具体事项。

  联系人:侯士娜   何继阳

  电 话:010-64619835   64614509

  传 真:010-84485300

  E-mail:gxzxpxzx2008@sina.com

  附件: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工作交流会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4年12月25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