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社系统财会人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会计基础工作水平,提高财会人员专业素质,财会部于12月24-26日在京举办2014年供销合作社系统财会人员培训班。

总社财会部副部长荆泽生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指出全系统财会部门要着力提高专业能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网络报表等财会工作水平。

培训班对全国供销合作社企业2014年财务月报和2013年决算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北京世纪同财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财务报表信息系统升级优化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培训班还邀请有关方面专家就农村合作金融政策理论,及供销合作社农村合作金融的运营、管理专题做了系统的讲解。

来自全系统各省(区、市)、中国供销集团及县市级供销合作社财会部门9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