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首家双向电梯乡镇超市在内乡师岗镇建成开业

作者:李吉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南省内乡县供销合作社师岗镇新港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是目前全南阳市建成的首家双层带电梯乡镇级超市。

  该超市是内乡县供销合作社强化“项目兴社”理念,加速推进当地农村现代流通的又一力作。超市位于师岗镇黄金地段,总投资1000多万元,总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共计三层,双向电梯,商品齐全,环境优良,功能配套,服务完善,是我县目前最大的乡级购物中心,也是全南阳市目前第一家双向带电梯乡镇超市。该超市的建成开业,较好了展示了供销合作社形象,并将为丰富当地群众生产生活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2009年以来,内乡县供销合作社已在全县16个乡镇新建了20余家超千平方米的大型乡级超市,改建了600多家村级便民服务超市,为当地农村流通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