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片调研座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开展全国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片调研座谈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处):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反腐倡廉建设,拟于4月和6月份分两次召开全国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议,会议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请各地围绕两个专题认真总结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色经验、做法和设想,并选择其中一个专题上报书面材料。我们将各选择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单位参加座谈。

    一、材料内容

    专题一:如何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同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1、如何把反腐倡廉工作贯穿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之中去,实现两者的有机结合和同步推进。

    2、在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改革中,纪检监察部门如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特别是如何加强对综合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

    3、如何从制度上保障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到综合改革中心任务之中。

    专题二:如何加强对社有资产的监管。

    1、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社有企业监管现状,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

    2、如何提高对社有资产的日常监督水平。

    3、如何统筹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社有资产监督部门、业务主管部门以及监事会对社有资产、社有企业的监督合力。

    二、具体要求

   1、交流材料应紧贴实际,突出自身特色,阐明具体做法、工作实效,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2、文风朴实,文字精练,内容充实,数据详实。

   3、材料篇幅不超过2500字。两次座谈会后,将选择较好的发文材料印制材料文集。

   4、材料于3月20日前报送至总社监察局,

    联系电话:(010)66054065,邮箱:Denaimin@chinacoop.gov.cn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