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农产品展销中心试运营

作者:疆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大程度地满足人们对优质、新鲜、安全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推介伊犁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好企业和老百姓。3月11日上午,由伊犁州供销合作社主办,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承办,察县供销合作社经营的伊犁州农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开业。

  该中心总投资125万元,其中察布查尔县投资65万元,不仅是察布查尔县特产礼品连锁在市区的旗舰店,也是为农产品展销中心提供网络销售平台,对伊犁特色农产品进行网上营销。这个以经营伊犁特产为主的商场经营面积达370平方米,里面展示展销的伊犁特产多达167个品种,其中本县占产品50多种。有察布查尔县有机大米、红花油、榛子、天山雪莲、鹿茸片以及其他县市的土蜂蜜、羊肚菌、野生黑加仑、风干雁鹅和野生菌等等,只要能想到的伊犁特产,这儿应有尽有。

  典礼上,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居来提在讲话中指出,伊犁州农产品展销中心的开业是为伊犁州农产品市场开拓、市场搭建的大平台,是农业生产企业展示加工水平的大擂台和集合农产品加工信息的大舞台,尤其对加快察布查尔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注重品牌建设,积极组织本地农产品入店销售,借助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的强劲东风,继续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不断加快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为由农业大县到农业强县的跨越做出不懈的努力。

  据统计,伊犁州农产品展销中心开业首日销售各类特色农产品达5000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