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人事部召开人事人才统计暨工资总额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人才年报统计和工资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13日,总社人事部组织召开人事人才统计暨工资总额管理工作会议,总社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事部部长樊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劳资管理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当前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和国企负责人薪酬改革等,扎实做好工资统计、管理等基础性工作,为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保障和激励作用。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部长会上提出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的要求,落实“新条例”精神,结合近期中央多项专项整治清理工作,严格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总社人事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上,人事一处、二处、三处的工作人员分别就人事人才统计、绩效工资管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各直属企事业单位有关同志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人事部副部长杨川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