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全国绒毛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张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6日,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全国绒毛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潘种树出席会议。肖仲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同时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加强服务功能,理顺管理体系,完善规章制度,履行协会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等方面的职能,促进行业的发展。

  会议总结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研究部署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案。潘种树当选为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倪静等18人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赵丽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赵佐仙当选为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对各领域、各行业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消费需求的深刻变化和流通业态的深刻变革,也给中国畜产品行业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潘种树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承前启后,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变化,着力研究新问题,转变服务理念和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促进我国畜产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不懈努力和积极探索,在打造行业品牌活动,有效聚集行业资源,加强行业自律,反映行业诉求,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国际国内同业组织的认可。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部局负责人、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同期举行第二十二届全国绒毛会议,参会代表围绕我国羊绒产业的发展,就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多元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