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通    知

 

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小组: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增强总社直属机关青年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按照《关于在总社直属机关青年干部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促发展”主题活动的通知》安排,直属机关团委拟于近期组织团员青年赴西城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教育,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15年4月28日13:30机关东门集合

参加人员: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委员、机关团支部委员、机关各部局青年干部(每部局1-2人)、直属企事业、社团青年干部代表(每单位1-2人,包括供销集团二级企业)。

请各单位于4月24日前,上报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与所在部门代表一并上报),联系电话:66050591。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5年4月20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