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人事部举办供销社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社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于4月16日-17日在京举办。各省级供销合作社人事部门负责人,总社机关各部(局)部(局)务秘书,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9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文件精神,邀请了中组部有关部门领导、人社部人事科学研究院专家和总社文件起草组成员作专题讲座。人事部樊江波部长介绍了总社人事部重点工作情况。围绕探索具有合作经济组织特点的干部人事管理制度,培训班采取分组和大会等形式,交流研讨各地方各单位成功经验和做法,“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应对措施。学员反应这次培训班围绕中心、主题突出,关注热点、注重实效,强化交流、上下互动,课程紧凑、安排充实,感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