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团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让他们从进入干部队伍起就知道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直属机关青年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在2015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中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促发展”主题活动,总社直属机关团委近日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来自机关各部局、事业单位、社团和企业的团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走进“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之一的西城区检察院参观。

通过检察院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现场一幅幅鲜活形象的宣传图片、从位高权重的精英沦为阶下囚的服刑人员的悔罪视频,青年干部们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干部为榜样,以腐败分子的悲惨下场为警示,在心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绝不越红线、绝不越雷池,始终牢记莫伸手、伸手必备捉,遵规矩、守纪律、健康成长,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