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18家单位联合命名最新届次全国青年文明号供销合作社系统11家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2015年5月5日头版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央18家单位联合命名最新届次全国青年文明号

供销合作社系统11家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中央18家单位联合命名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连锁事业部等供销合作社系统的11家青年文明号集体榜上有名(名单附后)。

2013年以来,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和青年文明号“两带头、双争创”行动,结合岗位实践,围绕生产创效、服务创优、管理创新等开展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社会评价优良的优秀青年集体。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经综合考核、择优遴选、社会公示,团中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的18家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15〕11号),命名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连锁事业部等来自全国38个行业(领域)的1442个青年集体为“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上述青年集体在服务、生产、研发、行政、执法一线脚踏实地、争创佳绩,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成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作为8个发起部委之一,自1994年起在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0多年来,供销合作社系统不断创新和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内容,广泛开展了不同级别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截至目前,供销合作社系统共有22个省(区、市)的近150家青年集体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各地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抓手,不断规范集体岗位工作制度,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带动了文明岗位、文明单位建设,促进了供销合作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郭仲武 孙运波)

 

 

2013-2014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

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

 

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连锁事业部

辽宁省沈阳玫瑰大酒店有限公司餐饮部

江苏省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商品部

浙江省杭州果品集团有限公司第五营业班组

安徽辉隆集团瑞美福农化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

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财经管理教研室

湖南银华大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客房部

天津市宁河县家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收银部

河北省武安市蓝天宾馆餐饮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金城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床上用品柜

云南玉溪百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百信购物广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