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总社直属机关开展“迎六一·我与供销社”主题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各部局、各直属单位:

在2015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干部职工子女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干部职工子女对供销社的认知、理解和热爱,讲好供销社故事,在直属机关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爱社兴社的氛围,为供销社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环境,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直属机关团委决定开展“迎六一·我与供销社”主题展示活动。

     一、参与范围

总社机关各部局、各直属单位未满14岁的干部职工子女。

二、作品形式

     以“我与供销社”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歌舞、演讲、朗诵、亲子对话、主题绘画(以照片形式)等均可。其中视频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照片限3张以内。

 请将作品名称统一格式为XX单位XX之子/女XXX(X岁)。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将参与的干部职工作品统一收齐后刻盘,于5月27日上午11:30前报送至总社办公楼929。

直属机关妇工委、直属机关团委将利用总社机关团委的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奖励。

 

                                         直属机关妇工委  直属机关团委 

                                                 2015年5月1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