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家庭助廉”行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在总社直属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组织开展家庭工作的讲话和批示精神,推进干部职工家庭建设,以培育良好的家风带动良好社风形成,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在总社直属机关范围内开展了以“清风正气传家远”为主题的家庭助廉行动。

总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尤其是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和总社财会部等部门的干部职工参与踊跃。自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到4月底截止,共有来自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干部职工提交了50件作品,其中既有满怀温情娓娓道来的家风故事、亲笔书写饱含智慧的家训格言、深情寄语父母子女的家书手札,也有制作精心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的家教短片。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按照要求,经过认真筛选从中择优推荐了28件作品至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参与“最美家庭”评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