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下午,王韩民同志主持召开办公厅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侠同志在总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总社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和《总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实践方案》,并就办公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王韩民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继续,对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法治意识、纪律性和工作态度及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勇于接受监督,将“三严三实”长期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王韩民强调,办公厅党支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要尽快制定办公厅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方案,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与党员干部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委员改选等事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