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县县社:制定方案落实“三严三实”

作者:袁铭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2日,四川省安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议,联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根据全县的实施方案,制定本单位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开展,扎实有效推进;要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注重宣传引导,凝聚推动专题教育的正能量,为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