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社:提高党性修养服务“三农”

作者:李莉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6日,江西省上饶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市社机关、各直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饶市委、市政府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开展了题为《牢固树立从严治党的底线思维,做新常态下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人》的党课报告。

  党课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提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美德和必须坚守的政治底线。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己的处事之本,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群众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党内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班子成员都要上一堂主题党课,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品格;要始终坚持供销合作社为“三农”服务宗旨,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要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拓宽经营服务领域,增强服务“三农”综合实力。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通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打造一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加快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