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办公厅组织专题学习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作者:办公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上午,王韩民主持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正式启动办公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 “三严三实”的重要文件和王侠同志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社党组关于“三严三实”的实施方案,对办公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王韩民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办公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严”和“实”,抓住局处两级党员干部这个重点,抓好讲党课、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等重要环节,努力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他要求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提升办公厅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办公厅协调上下、统筹内外的枢纽作用。王韩民强调,办公厅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切实传导压力,加强指导督促,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