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专题教育有效推进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上午,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会上,省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黄宝荣根据省委罗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学习思考和省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实际,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谈了认识和体会,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并代表党组对专题教育作了部署。党组成员薛立志、徐筱棣、董文娟、郭乃红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袁森林主持会议。

  黄宝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反映了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政治特质,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迫切需要。

  黄宝荣强调,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树立问题导向,突出“六查六看六整治”,在解决问题中把“三严三实”要求践行好、落实好。省总社各级党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有效推进。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做到“四个突出”。把专题教育与平时的“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年度民主生活会等更好地结合起来,推动经常性学习教育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具有实质性内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二要高质量做好“关键动作”,抓好“四专题一强化”。着眼于巩固成果,扎实做好建制度、立规矩工作,强化制度执行,着力形成有利于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体制机制,切实把“三严三实”形象树立起来。三要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实施。要落实领导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转化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强大动力。

  袁森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注重搞好结合,提高专题教育实效。

  省总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