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市社: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作者:王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8日,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王正年为市社机关和城区社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市供销合作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不断修正完善自己,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正年围绕原原本本学习、消化和吸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具体要求,准确理解什么是“三严三实”;深刻把握“三严三实” 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为什么提出“三严三实”;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深入深刻地向党员干部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体会和认识。他指出,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又内涵深刻地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充分结合当前供销社系统正在全力推进的综合改革,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突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突出“敢于担当、破解难题”,突出“加强党建、转变作风”,把“三严三实”体现在日常平常经常、具体到落细落小落实。

  王正年还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在自己讲了党课带学促学的基础上,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也要讲党课,通过讲党课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素养。二是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每月开展一次互动式专题研讨会。三是充分结合“三下三联三交”活动和供销社综合改革实际,精心组织好专题调研。根据调研情况,梳理“不严不实”问题清单、撰写“三严三实”心得体会。四是今年的党委民主生活会要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五是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党课结束之后,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还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和研究,并要求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好衔接。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