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社:举办专题党课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作者:王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南京市委部署,南京市供销合作社处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5月29日,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邵强以“领导干部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为题,为该社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并对市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邵强在专题党课中指出:这次中央在全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市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根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构建一支忠诚干净敢担当的新型干部队伍。

  邵强对市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部署,要求市社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11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南京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